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再曝卡塔尔世界杯贿选 百万美元可买非洲选票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申办涉嫌行贿的丑闻已被曝光多时,关于此事的进展,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带来了最新消息。

在卡塔尔申办世界杯团队中,阿尔曼贾德是非常重要的成员,他承担着帮助卡塔尔去世界各地寻找支持者的职责。本周二,阿尔曼贾德爆料称,他曾在四年前向非洲某国足协领导行贿。

事情是在2010年1月发生,当时阿尔曼贾德前往非洲,他此行的目的很简单,卡塔尔方面要求他务必从非洲“搞掂”尽可能多的选票。

阿尔曼贾德回忆道:“我去了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并在那里的一家酒店里见到了一位非洲足球的大佬,我对他表示,卡塔尔申办委员会非常乐于帮助非洲足球,我们愿意提供100万美元。”

这100万美元的用意其实很明了,就是想借此换得世界杯投票时的支持票。

由于双方分歧不大,阿尔曼贾德很快就跟对方达成了协议,而类似的事情还在后来继续发生,阿尔曼贾德几乎是用同样的方式跟另外两位非洲足坛大佬达成了现金换选票的协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