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孙悦比赛贡献11分10次助攻 末节胳膊脱臼

■ 将论

得到11分10次助攻的孙悦在末节胳膊脱臼,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每次复位后肯定有损伤,有疼痛感,这也正常,没什么太大影响,之后我也会减少投篮,多用上篮和短距离投篮解决进攻问题。”孙悦说,自己原先脱臼后,用大概半秒或1秒的时间就能复位,“但现在越来越久,可能要十几秒,过程挺痛苦的”。

其实,在昨日赛前的热身时,孙悦在一次扣篮中右臂就脱臼了一次。在做了复位后,他依然打了34分钟,上半场对江苏队外援道格拉斯的防守也非常成功。“在用人上,大家有时候说这说那,反正我比较了解,有些队员要信任他,要给他机会去调整。”在说完对孙悦的使用上,主教练闵鹿蕾话锋一转,“有些队员要看一看,比如张庆鹏我想让他看一看,到底场上比赛怎么打的,我现在不管孙悦累不累,去年他没在国家队,该多打就多打,让他在场上去调整。”

孙悦也表示,闵鹿蕾和马布里经常鼓励自己投篮,“现在要去找手感,我也尽力去做,尽量克服自己的伤病,把投篮的手感调整好。但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的伤可能会影响手感,所以会下意识去传球、去防守。”(记者田欣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