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张勇军中国篮协认定消极比赛 被禁5场罚款5万

昨晚,浙江稠州银行队主教练张勇军并没有站在教练席上指挥,因为上场比赛他被中国篮协认定消极比赛,严重违背了体育精神和职业道德,被禁赛5场、罚款5万。116比133,浙江队以17分的劣势负于广东宏远队。

上轮与东莞之战,因不满裁判的判罚,浙江队在最后阶段连续采取犯规动作,先后5人被罚下。张勇军赛后公开表示,“这样的比赛,说白了感觉没什么意思,队员也觉得没什么情绪,不利的因素干扰了比赛。打到这个份上,感觉赢球没希望了,就犯吧,但我觉得我们队员也不太会犯,而且缺少对强队的经验。”

此言论一出,浙江俱乐部立即感到事态严重,当晚便发表公开声明,给予张勇军通报批评的同时,将研究对他做进一步处罚。

俱乐部处罚尚未出炉,中国篮协罚单先至。篮协认为,“浙江队在比分被逆转的情况下,不能正确对待比赛胜负和裁判员判罚,从而出现了数名球员多次主动犯规被判离场的情况,这种不尊重自己、不尊重对手、不尊重球迷的行为,严重违背了体育精神和职业道德,该队主教练张勇军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令人吃惊的是,浙江队当场5人被罚下,让东莞获得65次罚球机会,这两项数据都创下CBA纪录。 (记者田欣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