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辽宁队止步17连胜 郭士强:输球是自己的责任

【烽火】

辽宁17连胜的脚步终于停下了。与青岛队之役最后1秒,韩德君本有机会凭借罚球扳平比分,但他第一罚不进后,场边的主帅郭士强大声喊:“别罚进,砸篮板。”不过,这次胜利的天平倾向了青岛队一边,皮球砸到篮筐后,终场哨音就响了起来。109比111,辽宁队遭遇本赛季首败。

“这场比赛输了,只是常规赛的一场,我们不可能永远赢球,输掉比赛肯定要总结,要尽快调节,隔一天马上要打下一场比赛,常规赛是为了季后赛做准备。”对于这场失利,郭士强表示球队上半场如同梦游一般,“虽然球输了,但我觉得大家打得也非常好,我们一直在连胜,可能大家认识问题、总结问题不够深刻,输球之后大家总结会更深刻一些,希望这场比赛能帮我们的队员做一个很好的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其实,在打完京辽之役后,很多人认为辽宁队会以全胜战绩结束半程联赛,谁也不会想到他们竟然在主场输给了青岛队。“其实打任何球队都要做好准备,不管对手强弱。”郭士强表示,输球是自己的职责,“我不会轻敌,不管对手排名在前还是在后,我都会尊重对手,做好认真细致的准备。今天中场时我提醒大家,首先是专注度,我们根本没有准备好,第二没有防守,不管个人还是整体,第三,精神斗志体现得不好。下半场做得好一些,但是还不够。” (记者田欣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