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阿里纳斯被公认NBA恶作剧之王:给甜甜圈涂爽身粉

“大鲨鱼”奥尼尔 在美国总统布什接见2006NBA赛季总冠军迈阿密热火队的现场,奥尼尔把一个没气的篮球交给了布什,本想拍两下篮球的布什献了丑,皮球根本就没有弹起来。

前马刺球员马科斯 他是吉诺比利的好友,当时把吉诺比利赛后要换的内裤偷走,藏到了更衣室的制冷机中,赛后又把已经冻成冰块的内裤放回了原处。等吉诺比利洗澡归来,赫然发现了自己的冰内裤时暴跳如雷……这就是著名的“冰冻内裤”事件。

“魔兽”霍华德 拉斯维加斯NBA全明星期间,霍华德打通宾馆服务电话点了一大堆快餐,最后却说了一句“谢谢,我的名字是蒂姆·邓肯”。

“狼王”加内特 他每场比赛前有个习惯,喜欢走到裁判技术台前把手上的镁粉拍得到处都是,然后哈哈大笑着离开,几乎每位驾临森林狼队主场的裁判都“享受”过这种待遇。

尼克斯球员戴维斯 戴维斯曾在比赛中上演一场闹剧,当时尼克斯队主教练正在布置战术,谁知戴维斯突然从替补席一跃而起冲上观众席。后来他解释说是因为看到有人正在袭击他的妻子,可是事实上什么都没发生。后来他因此被禁赛5场。

“大将军”阿里纳斯 他被公认为NBA恶作剧之王,他在菜鸟赛季就用在甜甜圈上涂爽身粉这样的恶作剧恶搞过队内老将,后来还在更衣室对看报纸的队友施以水弹攻击(用水龙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