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足坛名宿曾雪麟身患重症 仍不忘关心中国足球

本报讯 中国足坛名宿、曾经历了“5·19”的前中国男足主教练曾雪麟因罹患尿毒症已住院治疗大半年。

据媒体报道,今年5月初从泰国儿子家回到深圳后,曾雪麟因为尿毒症住进了医院,病情严重时一度住进深圳人民医院的ICU病房。照顾了曾雪麟长达半年的护工王大姐说,老爷子转到普通病房那段时间,瘦得只剩下一把骨头了,大概只有30公斤,如今吃的东西慢慢增多,体重才恢复了一些。

由于年纪太大,曾雪麟换肾的可能性不大,医院只能采取保守治疗。在与病魔抗争的过程中,曾雪麟保持着乐观的心态。“12月25日我就满85岁了,我相信我还能站在球场上。”曾雪麟说。

患病期间,曾雪麟仍不忘关心中国足球,从国足友谊赛到国少踢亚少赛,再到国奥打亚运会都没有错过,他说:“中国足球的根烂了,想活好得治根!”(粤言)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