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热身赛国足4:0胜吉尔吉斯斯坦 练兵效果打折扣

12月13日晚七点半,国足在湖南郴州与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凭借对方送出乌龙大礼、武磊的禁区扫射以及杨旭的梅开二度,以4:0大比分获胜。加上这场比赛,国足在亚洲杯之前在国内还有三场热身赛,之后两场定在12月17日和12月21日,对手分别是吉尔吉斯斯坦和巴勒斯坦。

虽然本场比赛为国际A级赛事,但由于比赛双方约定换人不受限制,因此这是一场没有FIFA积分的比赛。赛前主教练佩兰就明确表示:“我会在比赛中上下半场各安排一套阵容,所有的球员都会在比赛中得到锻炼。”果然,在比赛下半场开始时,佩兰更换了除守门员颜骏凌以外的所有球员,上下半场使用了完全不同的阵容。

国足4:0大胜对手,让球迷惊呼:“很久没看到国足大比分赢球了。”不过,从双方的实力差距来看,这场胜利并不是意外。在FIFA的世界排名中,国足排名第99位,吉尔吉斯斯坦排在153位,两队的差距注定了这是一场没有胜负悬念的比赛,重要的是佩兰在阵容的轮换中,逐步确定征战亚洲杯的最后名单。

17日,国足将在恒大足校与吉尔吉斯斯坦再次交锋,而这场比赛就是要计算积分的赛事,国足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在亚洲杯之前多获得一些积分,提升排名。而两战吉尔吉斯斯坦,也是想要借对手来熟悉亚洲杯同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不过这次来华的吉尔吉斯斯坦队缺少了4名海归球员和4名归化非洲国脚,俄罗斯籍主帅克里斯季宁也是刚刚上任一个月,从这个点来看,国足的练兵效果还是会大打折扣。(记者李昊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