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高球海南公开赛:目标打造全球规模综合型赛事

中新网海南博鳌12月14日电(记者 王曦)2014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14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标志着2014年海南公开赛的全部赛事也即将告一段落。

当日,赛事运营机构负责人,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莉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从今年4月份在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宣布2014海南公开赛正式开始到今天,已经过去了大半年的时间。在这半年时间里,赛事克服了许多困难,将这项赛事从最初仅有一场赛事扩展为集全球推广赛、职业赛、青少年赛以及业余赛事为一身的综合型赛事。

唐莉萍告诉记者,2015年的整年赛事计划目前已经出台,目前正等待最终的审核批复。她说,关于首站巡回赛的举办地,目前还是计划准备从岛内开始,在报名渠道方面,则有三种方式,一是当地的合作伙伴,二是官方网站以及合作媒体,三是高尔夫选手可以通过电话报名参与。

“在这个过程中,我最大的感触便是温暖。”她说,纵观今年海南公开赛所举办过的各场赛事,均得到各方支持。同时,赛事也得到了全国高尔夫选手以及媒体的关注,从而给了组委会更大信心,坚信在未来能把这项赛事做得更好。(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