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广深两地逾八千人参与慢跑英雄联盟6公里双城PK

广深两地逾八千人参与慢跑英雄联盟6公里双城PK 郭军 摄

中新网广州12月14日电 (记者 郭军)12月14日上午,2014年New Balance慢跑英雄联盟6公里公益跑之双城PK最后一站比赛在广州、深圳两地同时举行。两地共同有8400余人参与了当天的公益慢跑活动。

据悉,广州、深圳两大慢跑阵营在中国乒坛传奇马琳和体操世界冠军杨威的助阵下,上演隔空对决,在迈开双脚享受慢跑乐趣的同时,也为姚基金募集儿童跑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广州获胜。此站竞跑两地共募集到4211双New Balance儿童跑鞋,将送往姚基金的孩子们手中。

2013年首次举办的New Balance慢跑英雄联盟公益跑活动仅在上海一地举行,共有3000余位慢跑英雄参赛。而今年该活动分别在北京与上海、重庆与成都、广州与深圳共6座城市举行。全新双城对战模式不仅是在去年基础上的全面扩展和升级,更是慢跑领域的一次创举。

NewBalance中国区市场总监江畅表示,“一百多年来,New Balance始终不渝坚持地传达着慢跑的精神。我们发起慢跑英雄联盟公益跑活动的初衷,就是鼓励所有人以慢跑的方式去挑战和实现自己的目标,同时也是身体力行地实践,让慢跑更具意义,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英雄。”

至此,3站6个城市的慢跑英雄共为姚基金的孩子们募集到了9000余双儿童跑鞋。除了用6公里挑战募集跑鞋之外,许多热心的跑友还从自己家中带来了各种书籍和体育器材,委托New Balance一起送到需要的孩子们手中。(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