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欧联32强抽签:国米碰苏超巨人 狼堡签运不佳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欧联杯32强淘汰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国际米兰对阵苏超巨人凯尔特人,罗马抽到费耶诺德,佛罗伦萨将迎战托特纳姆热刺,张稀哲新东家沃尔夫斯堡抽到了里斯本竞技,而刚刚在英超“双红会”中铩羽而归的利物浦则遭遇贝西克塔斯。

1/16决赛抽签结果如下(前者先打主场):

年轻人(瑞士) vs 埃弗顿

都灵 vs 毕尔巴鄂竞技

塞维利亚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沃尔夫斯堡 vs 里斯本竞技

阿贾克斯 vs 华沙莱吉亚

奥尔堡(丹麦) vs 布鲁日

安德莱赫特 vs 莫斯科迪纳摩

第聂伯罗(乌克兰) vs 奥林匹亚科斯

特拉布宗 vs 那不勒斯

甘冈 vs 基辅迪纳摩

比利亚雷亚尔 vs 萨尔茨堡

罗马 vs 费耶诺德

埃因霍温 vs 圣彼得堡泽尼特

利物浦 vs 贝西克塔斯

托特纳姆热刺 vs 佛罗伦萨

凯尔特人 vs 国际米兰

1/16决赛两回合分别于明年2月19日和26日进行,1/8决赛抽签将于明年2月27日举行,决赛将于明年5月27日在波兰华沙国家体育场举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