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拳力巅峰2"杨连慧升级挑战 马一鸣争双料金腰带

“拳力争胜之拳力巅峰2”在上海启动重仪式。中国拳手杨连慧(左)将升级挑战IBF泛太平洋超轻量级洲际冠军。 韦柳 摄

中新网上海12月15日电(韦柳)中国拳手杨连慧、马一鸣16日在上海参加“拳力争胜之拳力巅峰2”称重仪式。中国顶尖职业拳赛“拳力争胜之拳力巅峰2”将于16日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打响。

杨连慧升级挑战泰国拳手

在“拳力巅峰”系列赛内地首场中,杨连慧曾赢得WBO亚太轻量级洲际金腰带,此番他将升级挑战IBF泛太平洋超轻量级洲际冠军。“在目前世界拳坛上,135磅至154磅之间高手最多,也最受欢迎。我这次挑战140磅的超轻量级,是为了增加自己的选择。”爱喝椰子汁的老杨在职业生涯中曾17次获胜,他表示假如能赢,就可以在两个级别争夺世界冠军。“这两个级别的冠军都是很受欢迎的明星,我早就渴望能跟他们痛快地打一场!”

杨连慧此番的对手是来自泰国的法赛·沙里林,曾获得过IBF泛太平洋最轻量级、次轻量级、超次轻量级三条洲际金腰带。在超次轻量级别上,法赛·沙里林更上演过连续九度卫冕的壮举。

33岁老将马一鸣争双料金腰带

同样来自大连的33岁老将马一鸣,此番将在一场10回合大战中与印尼拳手汤米·塞兰(TommySeran)争夺WBO亚太/IBF泛太平洋两条最次轻量级洲际金腰带。

在8月“拳力巅峰”内地首场比赛中,马一鸣曾3回合击倒对手,拿下8连胜。而其对手塞兰,也已31岁,近期战绩却并不出色,去年和今年各负一场,但其职业战绩可圈可点,27战24胜3负,其中15场KO对手。

此番若马一鸣拿下这两条金腰带,他明年便可以选择向WBO或IBF的世界拳王金腰带发起冲击。对此,马一鸣表示,自练拳击时起,就梦想成为世界冠军。“现在我33岁了,但这个年纪对于圆梦来说,一点都不算迟。”

由TopRank、盛力世家、五星体育联合推广的“拳力巅峰”系列拳赛,其所有赛事均按国际顶尖规格打造。据悉,曾于8月举办的首场内地拳赛,现场5000多个观众席,上座率超过八成,创造了中国内地职业拳赛的观众纪录。(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