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智英会围棋赛中国队摘两金 男团不败战绩夺冠

新华网北京12月15日体育专电 2014年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围棋项目15日决出了两枚金牌,中国男队和於之莹分获男子团体赛、女子个人赛冠军。

由时越、芈昱廷、柁嘉熹组成的中国男队在15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3:0轻取美国队,从而以五连胜的不败战绩夺得男子团体赛冠军。此前,中国队已经战胜了日本队、韩国队、中华台北队和欧洲队。

拥有朴永训、罗玄和姜东润的韩国队3:0战胜欧洲队,获得亚军。男子团体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日本队、中华台北队分列第三、四位。美国队第五,欧洲队第六。

围棋女子个人赛决赛也在15日下午结束。卫冕冠军、中国棋手於之莹执黑171手屠龙击败韩国的金彩瑛,蝉联冠军。金彩瑛获得亚军,中国老将芮乃伟名列第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