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国足将再战吉尔吉斯斯坦 主力阵容框架或将确定

本报综合消息 17日,国足将同吉尔吉斯斯坦队在恒大足校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本场比赛也是国际A级比赛,只不过没有对外售票。此役国足主帅佩兰不会派上两套阵容,因为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磨合主力阵容,届时将只会有15名、16名球员获得出场机会。

13日同吉尔吉斯斯坦队比赛虽然是国际A级比赛,但却没有国际足联积分。而国足17日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将有国际足联积分,因此球队对于本场比赛也更加重视。从球队目前计划来看,佩兰已决定在这场比赛中派上自己认为比较理想的首发11人,这11人也将是国足征战亚洲杯的主力阵容框架。

本场比赛佩兰肯定会根据场上情况做出人员调整,不过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这种调整并不会太多。

13日的比赛中,国足共有21名队员登场亮相,还有9人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因此在17日同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这9名队员有望获得比赛机会。至于他们能够登场多长时间,还要看佩兰的安排。

国足踢这场比赛的唯一目标就是胜利,因为胜利不但可以增强队员们的自信心,还可以让球队捞到国际足联积分,从而进一步提升国际足联排名,让自己在世界杯预选赛抽签时获得更好的位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