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拜塞克挂帅天津松江:底线是成绩好过上赛季

“底线是成绩好过上赛季”

渤海早报讯 (记者张磊磊)天津松江队昨天在团泊足球场正式集结,开始了新赛季第一阶段的冬训备战。在此之前,天津松江队新赛季主帅已经确认,中国足球的老熟人拜塞克于前天与天津松江俱乐部正式签约,克罗地亚人将带队征战2015赛季中甲联赛。

现年51岁的拜塞克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并且对于中国足球很熟悉,除了执教过中超的上海申花队,还执教过中甲球队湖南湘涛队和武汉卓尔队。在谈及为何选择拜塞克时,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表示看重的正是他的经验:“拜塞克并不是我们候选名单中名气最大的,但是我们认为他更有一种冲劲,同时他对于中甲联赛很熟悉。我们相信他能够带领松江队迈上新高度。”

松江俱乐部与拜塞克及其助手尼古拉签署了“1+1”的工作合同,即双方合作一年之后,松江可以优先续约一年。此外,孙建军和白毅将加入天津松江队新赛季的中方教练组,守门员教练依然是张凤梧。签约仪式完成后,在李微奇和中方教练组全体成员的陪同下,拜塞克和尼古拉参观了团泊足球场。在谈及如何改造松江队时,拜塞克认为首先要做的是进一步改变球员的比赛态度:“对于比赛的态度将最终决定比赛的结果。我相信,我能够在松江取得成功。”在谈及带队成绩时,拜塞克信心十足:“我的底线就是,成绩一定要好过上赛季。”

松江队将在团泊足球场进行为期一周的体能恢复训练,随后球队将于22日奔赴广东肇庆,展开进一步的体能储备和战术磨合训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