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天津女排客场0比3不敌福建 排名下滑至第八位

2014-2015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次轮昨日战罢,客场作战的天津女排遭遇了当值主裁多次争议判罚,最终以0比3(23比25、23比25和18比25)负于福建队,排名也下滑至第八位。

津闽之战是八强中排名第七和第八位球队之间的较量,比赛的结果对两队来说都可谓是万分的关键。然而比赛中当值主裁——湖北籍裁判范大卫却成为主角,多次做出有利于主队福建队的争议判罚。前两局比赛,范大卫在几次关键分的争议球上都判福建队得分,这也导致天津队队员的心理完全被搅乱,技术发挥也显得缩手缩脚,生怕被裁判吹罚失误。在连续以2分之差输掉前两局后,天津队在第三局也显得心绪不定、斗志不足,最终以0比3告负。

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毫不掩饰对主裁判的不满:“今天这位主裁判真的有些过分,比赛中我也找到技术代表提出质疑,这样吹罚的话,比赛真的没法打了,队员们的心态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现在已经是第二阶段的八强战,裁判这样去吹真的很不应该。不过我们回去后也要好好总结,从自身方面多找问题,毕竟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更改。”

八强战本轮其他三场比赛中,江苏队以3比1击败辽宁队、浙江队以3比2险胜北京队、上海队以3比2击败八一队。9至12名排位赛昨日战罢末轮,山东队以3比1击败四川队、广东队以1比3不敌河南队。山东队与河南队最终获得本赛季联赛第九、第十名,位列第十一、第十二位的四川队和广东队将角逐升降级挑战赛。本轮过后,天津队的排名也下滑至第八位,全队今日将乘机返津,备战本周六主场与江苏队的比赛。

(记者谢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