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日之泉转让突起波澜 球员赴老东家集体讨薪

新华网广州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17日,本该是新成立的陕西五洲俱乐部球员云南集训的报到日,但就在这天,球员们却集体到原东家广东日之泉俱乐部讨薪。

当日中午,约20名原广东日之泉俱乐部的球员到日之泉的广州公司所在地、原广东日之泉俱乐部的办公地址,希望找到俱乐部负责人,讨要被拖欠的薪水。据球员介绍,目前俱乐部尚拖欠球员10月份以后的工资、赢球奖金和保级奖金。

原广东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并没有出现,他的秘书向球员解释,按照日之泉与陕西方面达成的协议,工资和奖金将先由陕西方面将款项转账到日之泉,再由日之泉发放;而200万元的保级奖金,由于是陕西方面提出的,则需要陕西方面直接发放。

然而,不少球员对这样的说法显得将信将疑。有球员告诉记者,自己15日收到陕西俱乐部发来的短信,要求自己在17日下午六点前到昆明报道,但机票却需要自己先行购买。

“虽然说是能给我报销,但之前几个月工资奖金都还没发给我们,又让我们自己掏钱去云南,感觉这老板没什么诚意啊!”一名球员说。

有球员明确表示,如果不拿到被拖欠的薪水,将不会去云南集训。“现在欠薪在中国太普遍了,俱乐部的承诺什么的谁敢信啊!”一名球员说。

很少有人料到,在几经波折,广东省足协和陕西足协火速完成转出和转入手续,广东日之泉和和陕西方面也完成俱乐部资产清算和交割,甚至本月14日新成立的陕西五洲俱乐部已经召开新闻发布会后,事情会突然出现这样的“神转折”。

这次的讨薪事件,让外界本以为“尘埃落定”的转让再次悬在半空。根据《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条件和审查办法》,俱乐部的所有准入资料需要在2015年1月15日之前递交给中国足协,如果在此日期前俱乐部无法付清所有球员被拖欠的工资并完成与球员工作合同的签约和备案,显然将无法通过准入审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