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甜瓜钟情纽约不后悔留队:没有如果 我不做逃兵

据美国ESPN网站12月17日报道称,纽约尼克斯队将于北京时间12月19日迎战芝加哥公牛,这是卡梅罗 安东尼今夏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后首次回到芝加哥。安东尼本赛季在尼克斯过得并不如意,当有记者问及他是否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时,他表示不允许自己有那些“如果怎样”的想法。

“如果我开始这么做——不断问自己如果有第二次选择机会的话会怎么样,不断质疑自己,那么这就有问题了。”安东尼说道,“对于我来说,这种精神状态是不对的,所以我不能允许自己摇摆不定,不允许再问自己‘这种情况会是怎么,换一种又会如何’。”

今年夏天,安东尼本有机会加盟公牛,携手罗斯开创一番伟业。而且他也曾经有过与公牛签约的想法,并一度声称自己在芝加哥打球再合适不过,还表示过公牛和锡伯杜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但在湖人、火箭和小牛三队“转了一圈”后,他还是选择与尼克斯续约一份5年1.240亿美元的大合同。

“木已成舟。”安东尼在拒绝公牛后以对手身份首次来到芝加哥时说道,“我不去想这些,过去了的已经过去了。”

安东尼在本赛季初一定没有想到留守尼克斯会是现在这种结果:本赛季尼克斯5胜22负,创造队史最差开局。但安东尼仍然乐观表示,坚信主帅费舍尔和球队总裁菲尔 杰克逊能过帮助球队扭转乾坤。

“你必须坚定信念!必须相信!在生活中,在篮球生涯中,我从来都不是一个逃兵。”安东尼说道,“如果我不坚持下去,如果我不相信、不信任我们现在所做的,那么我就是在愚弄自己。”

此外,安东尼还谈到尼克斯下赛季的引援和选秀问题,但是随后又表示自己不会多做其它的假设,而是应该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我的意思是,可以考虑这些事情。”在谈到球队总裁杰克逊明夏将会有何动作时,安东尼说道,“想想是没错的,但是我不会把过多的精力放在还没有发生的事上,我们现在还有将近50场比赛要打,现在想这些或许为时过早。”(实习编译:罗辑 审稿:仲伟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