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Selina逛棒球展 见球员手术碎骨全身起鸡皮疙瘩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艺人Selina任家萱18日与烧伤颜损朋友一同参观棒球英雄展,见到展区郭泓志开刀取下的碎骨,感触很深,“全身起鸡皮疙瘩”。

Selina任家萱18日免费招待阳光基金会烧伤颜损朋友约20人参观“棒球英雄展”。这项展览以王建民、郭泓志、陈金锋、阳岱钢为主题。

Selina任家萱2010年在上海拍戏时遭遇烧伤意外,经过1年多的治疗、休养,才重新在荧光幕前复出;她后来长期与阳光社会福利基金会合作,投入社会公益。

参观展览的过程中,最让Selina印象深刻的,是郭泓志开刀取下的碎骨以及球员康复的辛苦过程。

Selina说,在看展览的过程中与互动设施玩的很开心,但看到球员伤后辛苦医疗历程也觉得沉重,呈现追寻梦想艰苦的一面,也深刻体会4位棒球英雄为了棒球梦努力奋斗的精神,看完真的很感动。

除了体会到球员在球场奋斗的辛苦外,Selina也亲自体验棒球,戴上头盔、手套兴奋地和球场上每一个棒球英雄造型人像合照。另外,在转播区Selina也发挥主持人专业精神,坐上播报台,很有架式的扮演主播拍照,并俏皮表示希望下次有机会转播棒球比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