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数据盘点佩家军:12战共进19球 7场比赛零封对手

胜率五成

佩兰上任以来,共率队征战过12场比赛,总成绩为6胜5平1负,胜率达到50%。国足击败的对手分别是马其顿、科威特、泰国、巴拉圭和吉尔吉斯斯坦(两场)。唯一的败绩,则是负于非洲劲旅马里队。成绩不错,可惜对手也实在不强,而且国足12场比赛全部是主场作战。

共进19球

12战里,国足攻进19球,场均进球数为1.58个。进球最多的当属同吉尔吉斯斯坦的首场热身赛,国足以4比0狂胜对手。国足在同科威特和泰国的比赛中,则攻进3球取胜。国足没有进球的则有三场,分别是面对马其顿、洪都拉斯和巴勒斯坦,比分皆是0比0。

7场零封

12场比赛国足丢球7个,场均失球0.54个。其中国足有7场比赛没有让对手破门,近四场比赛里则皆保持零封对手的态势。

7人进球

进了19个球,分别来自7名球员,其中杨旭为国足攻进5球;武磊和郜林各攻进3球紧随其后,于汉超和郑智攻进2球,高迪和孙可则各进一球,另外还有2个进球来源于对手的乌龙。

本版文字 李立 J148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