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2014高球希望赛总决赛:民族服饰点亮开赛照

2014高尔夫希望赛海口总决赛22日迎来报到日,部分球员代表穿上海南少数民族服饰拍摄希望赛海口总决赛的开赛照。 秦玲芬 摄

中新网海口12月22日电(记者 王曦)2014高尔夫希望赛海口总决赛22日迎来报到日。白政恺、范诗宇、韩雨廷、林钰鑫等63名男子球员和金蔓、隋响、杜墨含、关汝晴领衔的41名女子球员完成签到,球员们将于24日到26日在海口观澜湖角逐2014希望赛年度总冠军。

当日,持外卡参赛的球员李瀚洋引起了记者的注意。14岁的他尽管是第一次参加希望赛,但却很自信,没有听从母亲购买码数本的建议。“我能记住球场的地形、数据,一看球场就知道。”

与此同时,年度希望之星现场评选也正在进行中。前来报到的球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为自己心中的年度希望之星候选人投出一票。“我把这一票投给罗学文,我认识他,他球打得不错。”李甲明看了希望之星候选人名单之后有了自己的选择,而与李甲明一起前来报到的陈鸿基则把自己的一票投给了张若兮。

年度希望之星的现场评选让不少球员在投票时感到纠结,因为候选名单上的十位分站希望之星,不仅球打得好,其他各方面也表现不错。不少球员在投票时就发现有好几个熟知的球员都在候选名单上,但是每个人只能投一票,所以取舍成了那刻他们最大的烦恼。跟金蔓一起签到的李耕珊说:“我想把票投给金蔓又想投给王一辰。”不过犹豫再三,李耕珊还是决定支持好友金蔓。

也有初次参加希望赛的球员,因为不太熟悉年度希望之星的候选人,投票时或投给人气高票数多的候选人,或者投了得票较少的候选人为他们加油。

此外,隋响、郭婉仪、宋依霖、韩雨廷、白政恺、林钰鑫6人还作为总决赛球员代表参加了2014希望赛海口总决赛的开赛照。其中隋响、郭婉仪、宋依霖三朵金花穿上了海南少数民族服饰,虽然海口观澜今天寒风瑟瑟,但也挡不住希望赛球员们的青春活力,他们的可爱装束点缀了希望赛。

三名女球员拍完民族特色的开赛照之后,林钰鑫、韩雨廷、白政恺也加入到开赛照的拍摄行列之中。韩雨廷是希望赛的常客,而林钰鑫则在今年5月的西安首秀希望赛时便勇夺亚军,白政恺是2013希望赛珠海总决赛的冠军。(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