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阿明骨折打乱北京男排部署 李牧承认要更换外援

昨天下午在光彩体育馆,男排联赛8强大战首轮,主场作战的北汽男排对阵福建队。北京队外援波黑主攻手阿明·穆斯塔多诺维奇,在第一局开局便受伤。他在拦网落地的一瞬间脚踝严重变形,直接送往铁营医院诊断为骨折,夜晚再度被送往积水潭医院治疗。经过五局鏖战,北汽男排以2比3惜败于福建队,积14分暂居联赛第三。

北汽男排主帅李牧对本报记者说,阿明这个赛季彻底报销了,俱乐部将更换高水平外援。实际上这未必是李牧的初衷,但董事会给予了压力,因为如果由此下去不要说卫冕,估计联赛四强也不一定能闯得进去。

昨天8强大战紧张激烈,江苏队主场以3比1击败拥有双外援的四川队,夺冠第一热门上海队客场3比0完胜八一队,河南队主场3比1击败拥有众多国手压阵的山东队。于本周四晚上展开的8强大战次轮,江苏队主场迎战上海队,八一队主场对阵山东队,河南队主场对阵福建队,北京队主场要面对拥有双外援的四川队。目前上海队积17分跃居第一,山东队、江苏队和北京队同积14分,失去一名主力外援不要说冲冠,进四强也不是那么乐观。

由于阿明骨折,北汽男排瞬间失去了足够的竞争力,因为队伍中本来就没有王琛,仅有一个年轻的美国外援普瑞斯。由于变故很突然,当时主帅李牧并未表态肯定要更换外援。过了大概一个多小时,本报记者与李牧电话沟通中,他回答了广大京城球迷最关心的问题,要换外援,看来俱乐部董事会做出了决定。

李牧说:“如果现在练兵,恐怕无法对俱乐部交代,俱乐部董事会要求我继续寻找高水平外援,赶紧更换阿明。目前北京队积分不低,完全可以咬一咬。但是,找外援必须找到好使的,否则更被动。新外援位置是主攻手,可能要去欧洲找,但欧洲马上要过圣诞节了,人家马上就要休息了,国际排联相关部门也要休息,不一定来得及。既然要请外援,就必须请优秀的,一般外援没用。每个赛季我们都会遇到不同的困难,这样的困难真没遇到过,但全队肯定会更加努力,永不放弃。”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本报记者 刘平 摄 J163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