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翟晓川替补出场飙高分:全场9投8中命中率89%

北京队昨晚除了双外援发挥出色外,本土球员中翟晓川完成大爆发,全场高效9投8中,两分球7投7中,罚球14罚12中,疯狂砍下29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创造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在连续六轮出任首发之后,翟晓川在本场比赛又回到了替补席。在此前的四轮联赛中,晓川累计拿到了19分,场均只有4.8分。翟晓川选择用实际行动,去回击对自己的质疑与诟病。翟晓川替补登场,主要任务是防守,他明白自己的责任。

翟晓川并没有过多去想得分的问题,可不知不觉中就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29分。翟晓川在进攻端的发挥堪称神奇,他出色的空切跑位为自己赢得了很多上篮与投篮机会,他果断犀利的突破也连连帮助自己上篮得分。翟晓川打得积极主动又具有侵略性,个人进攻有效地杀伤了对手,他此战获得了14次罚篮机会,罚中了其中的12球。晓川此战命中率高得惊人,全场9投8中命中率89%。3分球2投1中命中率50%,2分球投射全部命中。

除了刷新了个人得分纪录,翟晓川还抢下10个篮板,其中有5个是前场篮板。5个前场篮板,不仅是全场最多的,更直接赢得了数次二次补篮的机会。翟晓川坦言个人状态还在调整,力争发挥出个人特点。他说:“有快攻,我的得分就会好一些。再有就是加强防守,去拼抢,争取每一次球权,给队友创造更多进攻机会。一旦对手防守差一些,自己的空切就出来了。”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迎战浙江广厦队。翟晓川希望全队的防守能够保持下去,他说:“下一场不会像这两场那么容易,CBA没有弱队。大家要团结一心去拼防守。在防守端控制了对手,进攻端才能打得更加自信。”

本报记者 陈嘉堃 J189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