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天津男篮客场击败重庆 主帅纳什将胜利送给爱将

本报12月23日重庆电(记者 王津)结束了客场与四川男篮的比赛后,天津融宝支付男篮今晚转战重庆,尽管尚平和刘伟因为禁赛无缘出战,但缺兵少将的天津男篮打新军重庆还是颇有信心,最终,轻松以121:107击败对手,在平安夜收获一场胜利。赛后,主帅纳什开玩笑地说,“这场胜利不仅要送给威廉姆斯和拜克斯当做圣诞礼物,也希望送给我的另外两个队员,虽然他们不在场上,但胜利也属于他们。”

因为上一轮与四川男篮发生冲突,天津男篮内线两名球员受到处罚。减员让纳什颇为头疼,缺兵少将,客场作战,一系列的问题摆在面前。赛前两小时,纳什给队员们开了一个会,他希望在与重庆队的比赛中,天津队可以打出团队气势,“对手虽然实力平平,但人员比我们齐整,又是主场作战,大家要团结,要拼到底。虽然尚平和刘伟无法出战,但大家要为了我们的其他成员而战。”

天津男篮的小伙们手感来得很快,一波21:2让球队在半场结束后以59:39领先对手20分之多,其中张智涵3分球3投3中拿下13分,孟祥龙3分球5投3中收获9分,张楠砍下8分,张骥也有6分入账。

进入下半时,拥有三外援的重庆队试图反扑,分差也一度缩小至6分,关键时刻,拜克斯连续三分命中,张骥2+1打成,彻底消灭了重庆队逆转的势头,最终大比分获胜。

赛后,手中拿着技术统计,纳什笑了,“今天我们的队员们打得很好,四名本土队员得分上双,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现象。”

明早,天津男篮将返回天津,备战周五晚上主场的比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