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绿城引援工作已陆续展开 特鲁西埃还在斟酌名单

时报讯 央企中交集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入股绿城,不仅为绿城集团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也给绿城俱乐部带来了无限遐想,尽管中交集团目前还未在董事会组阁,但其董事长刘起涛已明确表示会有很大可能投资足球。

利好消息传来,中泰基地内人人振奋。昨天上午,50多名球员在特鲁西埃的率领下,练得不亦乐乎。不过对于法国老头来说,新赛季中超“25+5”的新政是他目前必须面对的首个难题,这也意味着球队1月中旬启程赴昆明开启冬训前,特鲁西埃必须确定瘦身后的大名单,而目前的50多名球员中,甚至还不包括已经前往国奥集训的7名小将。

据绿城领队吴少堃透露,由于绿城集团刚刚经历股权变动,因此俱乐部新赛季的具体预算以及引援计划仍然需要一些日子确定,尤其是外援的选择上,有了更多考虑的余地。但这并不意味着绿城的引援工作就处于停滞状态。

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几名前来试训的球员已经参与了球队的合练,其中就有前国脚黄希扬的身影。本赛季,30岁的黄希扬和重庆力帆的合同到期,有着一脚出色任意球的他也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据悉,昨天抵达杭州的黄希扬已经和绿城达成了转会意向,不日就将宣布。

当然,有人上岗也会有人离开,作为绿城青训的代表人物,国青队长石柯新赛季基本上将不会再身披绿城球衣出现在黄龙体育中心了。而受制于中超瘦身的一纸政令,恐怕还将有15-20名球员被俱乐部挂牌。

此前,特鲁西埃已经明确表示,在他的心目中,年轻球员的定义并不局限于年龄,“如果30岁的老将有着20岁的拼劲和态度,他就是年轻球员”,因此,绿城新赛季或许不会出现上赛季场均6-8名93后球员上场的情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