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球市火爆 本溪公安全力保障CBA赛事安全

本赛季随着辽宁男篮连战连胜,高居CBA第一名,他们的主场本溪球市异常火爆。为保证每场六千余名球迷的观赛安全,本溪市公安局治安、交通等警种已出警2300余人次,全力实现“大事不能出,小事也不能出”的安保目标。

从2014年11月5日至开始,CBA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本溪赛区)共在本溪体育馆举办了12场比赛。

本溪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负责人介绍,每场比赛前,公安部门都对体育馆现场进行实地勘查,分别对现场的环境、消防设施及各项安保措施进行详细了解和检查,对人员、时间、场地、责任进行“四落实”,特别是在观众入场方面,强化安检力度,做到严之又严。

针对体育馆内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易发生意外事件等安全隐患,公安部门也都进行了明确到人的安排。

作为本溪市体育馆所在地公安机关,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每次比赛期间都出动100名民警,围绕场馆内外展开盘查、巡逻,坚决查处各类管制刀具、枪支、易燃易爆品等危险物品,做到人人安检,逢疑必查,严密查堵危爆物品和人员进场。

随着辽宁队一场又一场胜利,主场本溪一票难求,这也让极少数人起了邪念。近日,本溪市公安局就破获了一起制造、贩卖假证看球的案件。

本溪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行动大队队长李元宏介绍,本月初,他们接到举报,有人企图使用假的工作证混进球馆。经过向上级领导请示,他们围绕线索进行排查。12月12日,邓某在使用伪造证件通过安检口时,当场被安保人员发现。他们顺藤摸瓜,将涉嫌制作假证的嫌疑人戴某、纪某和赵某全部抓获,收缴伪造的本溪市公安局印章以及假证7个。

李元宏说:“我们在球馆已经设立了警示板向广大球迷呼吁,一定要遵纪守法,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单志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