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道格拉斯30分胡雪峰14+9 江苏胜四川止连败

12月26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4轮对决,坐镇主场的江苏130-112击败四川,终结7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客场12连败。

江苏队道格拉斯攻下30分,同时有4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进账,莫尔特里拿到29分17个篮板4次抢断,孟达三分球4投4中拿到22分,胡雪峰得到14分9次助攻4次抢断,易立拿到14分6个篮板2次助攻;四川方面菲巴拿到34分5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吴楠得到23分2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陈晓东贡献14分7个篮板2次助攻,贾诚和虞恒各拿到11分,吕晓明有10分4个篮板7次助攻进账。

本场上来,莫尔特里上篮得手,胡雪峰也飙中三分,江苏借助主场优势取得6-0开局。四川随后多点开花,待菲巴突破打板得手,四川将比分追至10-12。胡雪峰底角再度送入远投,江苏一波7-2的攻势重新建立7分领先。两队随后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吕晓明跳投命中后,孟达送入压哨跳投做出回应,首节结束时,江苏以33-28领先。

次节回来,吴楠跳投造犯规两罚全中,吕晓明也在抢断后完成快攻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四川连追4分将比分改写成32-33。道格拉斯和孟达相继命中三分,江苏随后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吴楠反击得手,菲巴也跳投命中,四川及时止住颓势,虞恒扣篮打成2+1后,四川曾将比分追到只差5分。莫尔特里随后打成2+1,江苏以58-50领先。菲巴拉杆送入两分,在僵持中,上半场结束,江苏以62-55领先四川。

下半场易地再战,莫尔特里造犯规两罚一中,菲巴连续突入禁区拿到4分,四川将比分追至59-63。莫尔特里先是补篮得手,随后又在外线飙中三分,江苏打出一波8-2的攻势,胡雪峰造犯规两罚一中,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菲巴不但远投命中,还在外线骗得犯规三罚全中,依靠他的火力支援,四川得以和江苏展开僵持,贾诚二次进攻得手,四川以80-87落后。道格拉斯随后开始接管比赛,里突外投连续取分,江苏以一波11-2的攻势收尾,莫尔特里抢断反击暴扣得手,第三节结束时,江苏以98-82领先。

末节上来,江苏攻势不减,球队连中两个三分将分差拉开到21分。四川仍不愿放弃,吴楠外线远投命中,陈晓东也在禁区上篮打成2+1,四川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6分,但无奈他们无法遏制江苏的攻势,待道格拉斯反击得手,江苏将比分改写成125-105,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江苏以130-112轻取四川,终结7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客场12连败。

双方首发

江苏:胡雪峰、莫尔特里、常林、杨力、易立

四川:菲巴、贾诚、吴楠、于澍龙、陈晓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