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辽宁末节爆发克新疆 杨鸣20分周琦15+4盖帽

12月26日,2014-15赛季CBA联赛第24轮今天全面开战,辽宁队主场迎战新疆队,最终辽宁队凭借末节一波17-3攻击波奠定胜局,以114-106战胜新疆。

辽宁队本场3人得分20+,哈德森得到28分10篮板10助攻三双数据,汤普森得到23分7篮板,杨鸣得到20分4抢断4助攻,韩德君12分6篮板,郭艾伦13分6助攻,刘志轩10分3助攻,李晓旭6分7篮板;新疆队放特尔费尔得到24分6篮板5助攻,布拉切22分9篮板9助攻,曹飞15分3抢断,西热力江14分5篮板,周琦15分5篮板4盖帽。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连续攻篮下,韩德君连得4分,辽宁队取得8-2开局。刘书楠强突篮下得手,西热力江连中两记三分,新疆一波12-2攻击波将比分反超,14-10。暂停后刘志轩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西热力江回头再中三分,两队随后针锋相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最后阶段辽宁队进攻受阻,曹飞连得4分,西热力江又中三分,新疆队以26-21领先。西热力江单节命中4三分。

次节开始后汤普森连续两次打三分成功,个人独得8分辽宁队一波10-2将反超比分,31-28。唐正东随后篮下连得4分,汤普森抢断反击扣篮,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僵持间布拉切后仰投篮命中,曹飞底角三分也中,新疆一波6-0将比分拉开,37-33。暂停后汤普森篮下得手,哈德森三分也中,比赛再度形成均势。半场结束前特尔费尔情绪失控被吹技术犯规,新疆队51-49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韩德君单手劈扣得手,周琦篮下连续得手独得6分,郭艾伦和哈德森先后45度三分命中,辽宁61-57反超比分。暂停后周琦空切暴扣得手,特尔费尔造犯规五罚全中后再中三分,新疆队67-66反超比分。随后比赛哈德森反击突破暴扣,刘志轩反击转换三分也中,两队再次陷入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三节战罢,辽宁队80-79领先。

第四节开后韩德君长勾手命中,郭艾伦反击三分命中,辽宁一波9-2率先将比分拉开,89-81。唐正东强打2+1为新疆打破僵局,不过杨鸣连投带罚连得8分还以颜色,分差上双,97-84。暂停后周琦突入篮下得手,布拉切打三分成功,曹飞三分也中,新疆一波8-0将比分追至96-102。关键时刻哈德森篮下放篮得手,杨鸣反击2+1打成,辽宁稳定住局势,107-98。随后比赛每次新疆队得分辽宁队这边总有队员站出来予以回应,最终辽宁队114-106战胜新疆。

双方首发

辽宁队:郭艾伦、贺天举、李晓旭、韩德君、哈德森

新疆队:刘书楠、西热力江、可兰白克、周琦、布拉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