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英超进入"圣诞关口" 切尔西和曼城获胜

英超球队26日进入整个赛季中最具挑战性的“圣诞关口”,切尔西和曼城分别战胜西汉姆联和西布罗姆维奇队,依旧占据积分榜前两位。

未来两周,英超大部分球队都将参加5场比赛,这道关口将直接影响球队整个赛季的命运。圣诞节次日的比赛是英超第18轮的角逐,20支球队全部亮相,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等传统强队也发挥出色,都取得了胜利。

切尔西凭借队长特里和科斯塔的进球,以2:0战胜西汉姆联队,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曼城在客场冒雪作战,以3:1击败西布罗姆维奇,以3分之差名列第二。

鲁尼成为曼联最大的功臣,他一人独中两元,带领“红魔”以3:1击败纽卡斯尔联队。曼联继续稳居第三,比曼城少7分。

本赛季开局出色的南安普敦以3:1战胜水晶宫,超过西汉姆联重归第四名的位置。南安普敦积32分,落后曼联3分,领先西汉姆联1分。第四的位置意味下赛季欧冠的最后一个参赛名额,因此争冠没有希望的球队往往把第四看做赛季的最高目标。

阿森纳当天以2:1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积30分名列第六。桑切斯在第九分钟射失一计宝贵的点球,但他之后将功补过,在第37分钟头球建功。下半场吉鲁头顶对手被红牌罚下,桑切斯第65分钟突入禁区妙传中路,帮助罗西基为阿森纳再入一球。对手在第79分钟有一粒点球入账。

利物浦凭借斯特林下半时的进球1:0战胜“升班马”伯恩利,以25分升至积分榜第九。

当天其他的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2:1胜莱斯特城队;赫尔城3:1胜桑德兰队;斯旺西1:0击败阿斯顿维拉队;斯托克城1:0胜埃弗顿队。(记者王子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