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雷阿伦倾向于退役 96黄金一代只剩科比一人

12月27日,骑士、马刺、奇才、热火、快船等球队一直苦苦等候雷阿伦,他们或许要失望了。据骑士资深跟队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雷阿伦现在不倾向于复出,而是倾向于退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是这样的话,骑士引援再度遭受重挫,他们内线外线都无法得到有效补强。

“知情人士对我说,雷阿伦可能倾向于退役,不会复出了。”温德霍斯特说。雷阿伦和科比-布莱恩特一样,都是1996黄金一代的成员,今年39岁,在NBA已经打了18个赛季。热火上赛季季后赛期间,雷阿伦就表示过,自己会和家人商量,考虑退役的问题。如果他正式决定退役的话,一代三分王的职业生涯将落下帷幕,96黄金一代现役将只剩科比一人。

雷阿伦1996年被森林狼以首轮第五顺位选中,随即被送到雄鹿。他目前在雄鹿效力过7个赛季,在超音速(雷霆前身)效力过5个赛季,在凯尔特人效力过5个赛季,在热火效力过2个赛季。雷阿伦在凯尔特人拿到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他其后因为和拉简-朗多等人的矛盾,加盟热火拿到生涯第二个总冠军。

雷阿伦目前投中了2973个三分,是NBA历史三分王,排名第二的雷吉-米勒投中2560个三分。雷阿伦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8.9分4.1篮板3.4助攻1.1抢断,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5.2%,三分命中率高达40%,场均能够投中2.3个三分。一共打了18个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和场均命中数已经是传奇。

骑士一直希望雷阿伦复出。雷阿伦快40岁的人,但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球员,有极好的职业素养。如果能得到这名球员,不止能够得到他的球场能力,还能得到他的季后赛经验和更衣室领袖能力。骑士无疑是最渴望得到他的,因为这支球队的总体经验不足,目前还在磨合阶段,不像一支完整的球队,他们需要一个有份量的老将。

不过,骑士目前的问题非常明显,逐渐没有了冠军相,这不符合雷阿伦的标准。在安德森-瓦莱乔赛季报销后,内线成为骑士的绝对死穴,现在一时半会难以弥补。现在骑士内外线非常都非常糟糕,进攻起伏又比较大,既不是一支进攻强队,又不是一支防守强队。除去骑士之外,马刺、公牛、热火、奇才等队对雷阿伦也有意思。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