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国安年票中签不足五成 于大宝今日赴琼冬训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2015赛季北京国安电子年票摇号仪式在工体举行。本次参与摇号的球迷人数为51791人,摇中人数为23201人,中签率不足五成。新赛季工体年票仍是一票难求。

今年中超联赛,国安凭借着后半程的出色发挥把联赛冠军的悬念留到了末轮,并最终获得亚军,这让北京的球市愈加火爆。

本月中旬,国安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球票销售计划。2015赛季国安电子年票预计销售25412张,票分为700元、800元和1000元3个价位,分别发行套票8103张、9313张和5785张,另外还有3000张套票定向给固定球迷组织。

虽然价格较往年有所上涨,但球迷热情依旧。由于申请购买年票的球迷人数远远多于套票发售总量。因此,仍要进行摇号。

昨日上午,国安在工体举行新赛季年票摇号仪式。在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工作人员的公证下,作为摇号嘉宾的歌手王啸坤完成摇号。参与摇号的球迷有51791人,最终摇中人数为23201人。总体中签率不足五成。

新赛季国安电子套票不得自由转让,球迷只有退票或者支付两种选择。其中支付时间为今日上午9时至本月30日9时。过期未支付者即视为放弃购买资格。对于放弃购买的套票名额,届时将按照昨日摇出的递补资格序列号进行发售。

新援 大宝加盟 今日赴琼冬训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在新赛季年票摇号仪式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确认了于大宝正式加盟的消息,双方签订为期3年的合同。

本周一,国安即与阿尔滨达成最终协议,于大宝和国安在合约上签了字。但由于国安需要等待阿尔滨发来于大宝的正式转会合同,以及于大宝的体检报告,所以一直没有公布。

前日,国安终于收到于大宝的正式转会合同,同时也拿到了他的体检报告。因此,在昨日年票摇号仪式结束后,高潮现场展示了与于大宝签约时的合影,确认了这笔重磅交易的完成。

据悉,双方合约为期3年。转会费则与之前阿尔滨为于大宝标出3000万元相距不大。高潮表示,如果球队需要,那么肯定会和对方进行谈判和磋商,“如果不需要,那么多贵都不会买。”

完成这笔重磅交易,国安新赛季引援还没结束。高潮表示,边后卫和中后卫这两个位置的引援,也已经在谈,另一方面俱乐部也会考虑从内部挖潜。

昨日,于大宝本计划作为球员代表出席年票摇号仪式,但最终由于个人事务未能成行。不过于大宝昨晚抵达了北京。今日,他将与球队在工体集合,并于当日下午赴海南进行第一期冬训。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