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诺阿盛赞安东尼-戴维斯:他是无与伦比的天才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全明星中锋乔金-诺阿对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有着很高的评价。

“他就是个怪物啊,”诺阿在赛前的投篮训练后说道,“他可以投篮,在球场上他几乎无所不能,能用自己的表现影响比赛进程。他的数据已经很疯狂了,但是这仍无法完全体现他在球场上的作用,他是个“地狱级”的天才!”

周日,安东尼-戴维斯将第一次作客芝加哥,挑战公牛队。前两年他因为伤病错过了在家乡球迷面前比赛的机会,所以这一次他会全力以赴,公牛队也了解这场对鹈鹕的比赛,并不好打。

“你不可能只派一个人去单防那些联盟中的强力球员,肯定不可能”公牛主帅锡伯杜说道,“所以我们必须要有非常好的团队意识。安东尼-戴维斯在很多方面都很强,比如传接、挡拆。他的面筐能力非常强,第一步也非常快,也不惧怕身体对抗。他的弹跳也很棒,你就算把球扔到篮板上沿,他还是能够摘下来。没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他扛起了球队,并把大家带向胜利。”

安东尼-戴维斯去年夏天曾在联合中心代表美国队打过热身赛,他承认在家乡球迷面前打比赛非常开心。锡伯杜那时候是美国队的工作人员助理,亲眼见识到了戴维斯可以在比赛中做到怎样的程度。

“你可以发现他有开阔的视野,”锡伯杜说,“他是作为一名后卫成长起来的,而这段经历让他获益匪浅,他把所学的都融会贯通了。他覆盖球场的能力很强,也能弥补犯下的错误。他对球的反应非常惊人,能迅速地看清场上形势。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有才华、伟大的人。”

诺阿知道和戴维斯在比赛中对抗是一个挑战,他场均可是能拿下24.4分和10.2个篮板。

“他擅长对抗,”诺阿说,“他的跑动能力比联盟里其他任何人都要好,我相信在家乡打比赛他会非常兴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