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CBA广东"哥弟之争"火爆:周鹏两次违体 3人6犯规

CBA焦点

继上一场东莞与佛山的比赛打得火光四迸后,昨晚佛山农商银行队客场挑战老大哥广东东莞银行队的赛事再度战得火爆异常,双方全场合共有66次犯规,两队各有两名球员六犯离场,其中广东队周鹏还被吹罚两次违体犯规,直接被驱赶出场。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广东队以122比109取胜,豪取14连胜。

佛山队一度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此节后半段广东队才慢慢找回手感,一波22比8的得分狂潮,反以31比28领先首节。

第二节,打得极其不顺的易建联与佛山队史鸿飞、朱旭航均有“肉搏”动作;广东队小外援拜纳姆也与朱旭航有数次故意的推搡;此节最后25秒,易建联再次与朱旭航发生争执,被裁判判罚双方犯规。

佛山队中的朱旭航、任骏威、史鸿飞和鞠明欣都出自广东宏远青训营,因此也有人称佛山队为“广东二队”。而这些被广东队送出去的青年人,每次碰上老大哥,必打得火光四迸。就在去年的同一天,佛山队就在这块场地以一分之差战胜了广东队。是役,这几名广东旧将,是这场比赛打得火爆的“制造者”。

朱旭航是其中的焦点。第三节易建联一次上篮飞扣,朱旭航在下面有犯规的动作,差点摔倒的阿联回过头就将朱旭航推倒,领到一次违体犯规。而在此后数次争位中,朱旭航又与广东队数将发生推搡,引来广东队众将的极其不满。随后朱旭航一次上篮,被周鹏连人带球一起盖倒在地,周鹏马上被判罚违体犯规;仅仅过了十秒,朱旭航的突破再被周鹏伸腿绊倒,周鹏又领到一次违体犯规,合共两次违体犯规直接被驱逐离场……

全场比赛便在这样火爆的气氛下断断续续中完成,技高一筹的“老大哥”如愿取胜。全场比赛广东队犯规31次,佛山队犯规35次,其中广东队周鹏两次违体犯规被罚离场,易建联六犯离场,佛山队朱旭航和克拉克索夫均六犯离场。

羊城晚报记者 周方平

(发自东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