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英超切尔西曼城同遭主裁判误判 榜首双雄皆不胜

英超·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19轮今晨战罢9场,榜首三强都放慢了前进的脚步。其中,切尔西做客以1比1逼平南安普顿,曼城主场以2比2被伯恩利逼平,曼联做客以0比0战平热刺。在英超半程将近收兵之际,切尔西、曼城和曼联仍分列前三,相互间的分差也未改变。

领头羊切尔西上门挑战排名第四的南安普顿是当之无愧的强强对话,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各打半场好球。主队第17轮分钟打出一次漂亮的反击,由马内挑射首开记录。切尔西则在第45分钟,由法布雷加斯助攻,阿扎尔禁区内连过两人后低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不过当值主裁判泰勒在第55分钟的一次误判扼杀了切尔西可能到手的胜利,当时塔盖特在禁区内绊倒了法布雷加斯,泰勒不仅未判点球,而且以假摔为由出了黄牌。

此举让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大怒,他甚至将此意外上升至“现在的结果看起来就像是一场反切尔西的运动”的高度。

其实,本轮误判的受害者远不止切尔西一家。曼城上半时就由席尔瓦和费尔南迪尼奥各下一城,早早确立的两球的胜势。但当值主裁判在第46分钟鸣哨确认了博伊德的越位进球,从慢镜头回放看,因斯传中时博伊德确实已经越位。正是这个越位进球,让伯恩利士气大振,他们在第81分钟由巴恩斯再下一城,扳平了比分。最终,曼城错过了将与切尔西的分差缩小至一分的机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