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申花新赛季外援第一签:主帅钦点德罗巴克星苏祖

■本报记者 秦东颖

2015年倒计时3天之际,绿地申花新赛季的外援第一签浮出水面。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赞比亚国脚后卫苏祖、山东鲁能门将耿晓峰加盟申花。因为要回国备战非洲杯赛事,苏祖日前在上海完成签约后回国,未能现身新闻发布会。

阿森纳差点买下苏祖

在引援上,绿地申花俱乐部非常尊重新帅吉洛的意见,他在观看了大量的申花队本赛季比赛录像后,把问题聚焦在了后防线上,来自法乙索肖队的苏祖成为他上任后钦定的第一位外援。

25岁的苏祖是上赛季索肖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的球员,虽然没能帮助球队成功保级,索肖在赛季结束后降入了乙级联赛,但他硬朗的表现征服了球迷。苏祖最让人称道的亮点还是在2012年非洲杯上,他在决赛中将德罗巴盯防得无计可施,又在罚点球环节射入最后制胜点球,帮助默默无闻的赞比亚队首次登顶非洲王者宝座。这场比赛也使苏祖引起欧洲足坛的关注,阿森纳俱乐部差点签下他,但他却没有选择对方。

据了解,苏祖以300万欧元转会申花。苏祖昨天通过VCR向申花球迷问好,相信自己能在新球队表现出最好的水准。

挑的是场上拼命三郎

昨天亮相新闻发布会的有门将耿晓峰和此前已加盟的吕征。耿晓峰上赛季从鲁能租借至申花,俱乐部与他日前正式签约转会。

对于最近申花内外援满天飞的传闻,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明确回应:俱乐部将从球队自身需要出发,在尊重法国教练团队的基础上,按照重新打造申花精神的原则选择内外援。他同时透露,最近几天还将宣布新援加盟。

除了球技,球员的人品、精神面貌、场上能否表现如拼命三郎,都是俱乐部挑选队员的重要特质。吴晓晖介绍,为了挑选队员,吉洛和整个团队常常连续五六个小时看录像,“比如说他(吉洛)选择一个后腰,会在其他球员传球的一瞬间暂停录像,看他当时在场上的位置。”

昨天,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主场票务方案。全年套票球迷组织区每张600元,比上赛季涨了100元;铂金球迷区每张1200元;散票每张80元至380元共5个价位。2015年1月5日起,球迷可以通过网络购买主场套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