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梅西与苏亚雷斯配合愈发密切 两人场外关系良好

对于梅西而言,即将过去的2014年分成三个截然不同的阶段。在上赛季后半段,梅西伤愈复出但表现平平。在世界杯中,梅西把阿根廷带进了决赛。本赛季梅西位置回撤,但破门效率却有了相当大的提升。“梅西伟大的变化”,这是《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的标题,该报称梅西已经找回了自己的笑容,他在场上的表现,再次回到了球迷习惯的水准。

向质疑宣战 他的进球率和之前一样

《每日体育报》称,梅西已经走出了低谷,重新找回了自我,再次向全世界证明,他没有迷失。不过梅西重新成为世界最佳,并不是依靠单一的原因或者因素。2013年年底到2014年年初,梅西表现的是不符合他形象的水准,这样的形象是前所未见的,他未能在场上令球迷获得惊喜。

梅西失去魔幻色彩有多种原因,一方面是2013年年底到2014年年初遭遇的重伤,另一方面是税务的问题,还有,巴萨整体也没有找到感觉,另外,大部分球员都受世界杯之累。甚至有人预测,26岁的梅西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就像昔日的罗纳尔迪尼奥一般。

2013年,梅西的各项数据都下降,尤其是多场比赛中,他都是在走路,没有跑动,没有突破。不过数据显示,梅西的下降趋势在世界杯开始后得到遏制。世界杯上,阿根廷充满期待,阿根廷球迷也把希望都寄托到他身上。梅西是如此伟大,以至于上赛季他不在最佳状态,巴萨也差点夺得联赛冠军,在世界杯上,他也被选为最佳球员,让实力并不是很强劲的阿根廷队拿到亚军,另外梅西也进入了金球奖的最后评选。

在世界杯上,梅西找回了平静。他重新开始找回自己的身份,在假期,梅西呈消失状,他没有踢一场比赛,带着全新的状态回归。巴萨已经找回了永远伟大的梅西,那个用进球和梦幻动作让整个世界疯狂的梅西。梅西重新变得杰出,他引领球队前进,他有突破的能力,他的进球率恢复到了和之前一样。

向C罗宣战

让世界第一变得无可争议

2014年1月到6月,梅西踢了30场比赛,上场2576分钟,打入27球,场均打入0.9球,平均95.41分钟打入一球。2014年8月到12月,梅西参加了22场比赛,上场1956分钟,打入24球,场均打入1.09球,平均81.5分钟就能打入一球。

伤病已经被完全遗忘,梅西的身体就如同发动机一般,他恢复了力量,不但进球、助攻,还帮助球队进行防守,这正是恩里克希望看到的。梅西恢复了力量和灵感的火花,这对巴萨来说是一大保障,因为重新找回状态的梅西,对巴萨竞争三冠王的荣誉以及恢复世界范围内的统治地位是不可或缺的。

在球场上,梅西和之前一样享受足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积极参与。他与队内其他前锋之间的和谐共处是非常关键的。梅西非常清楚,在内马尔适应巴萨足球,而且踢的位置接近他,参与比赛积极性也增加的情况下,巴萨的进攻能量会大大增加。另外,与苏亚雷斯的密切配合,也十分关键,而且双方的良好关系不仅仅体现在球场上,也体现在场外。马黛茶、西班牙语、相近的文化,让梅西和苏亚雷斯很有共同语言,这在球场上也体现了出来。

场上的情况在好转,在更衣室的情况也在好转,梅西成为了球队的四大队长之一,他的重要性明显增加。梅西状态下滑不是因为单一的原因,他状态提高也不是因为单一因素。梅西不仅仅是他自己,还包括身边的环境。甚至包括对手也能对他造成影响,梅西从未公开提到C罗,但两人的竞争不仅仅体现在比赛中。C罗赢得了去年的金球奖,今年也是金球奖捧杯热门,这对梅西刺激很大,他要重新在场上证明自己,让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变得无可争议。

伊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