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山西女篮将迎战沈部 欲卫冕需扎实对待每场比赛

本报12月29日讯(记者 韩雪冰)由于原定于27日迎战黑龙江女篮的比赛被取消,山西竹叶青女篮经过一周的休整,将在30日迎来元旦假日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主场迎战军旅球队沈部女篮。尽管如今沈部女篮2胜7负排第七,山西女篮5胜4负排第五,但面对沈部,姑娘们一定不能放松。

面对军旅球队,还是老问题,最后一节不能派上外援玛雅,所以最后一节依旧是比赛的关键。沈部女篮虽然如今排名靠后,但由于本赛季竞争异常激烈,这并不能说明沈部女篮就是一支弱旅。相反的,这支球队打法顽强,打风凌厉,李梦和赵爽这对双子星,无论在个人能力还是球队串联上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上一轮对阵上海女篮的比赛中,由于前三节上海队凭借外援福尔斯的发挥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随着最后一节开始全华班作战,上海女篮彻底崩盘,最终在主场败给了沈部女篮。这样的案例并不少见,如果不保持警惕,山西女篮也很可能面临这样的窘境。

沈部女篮像是一支蓄意待发的老鹰,只要对手有一点纰漏和失误,她们必定会抓紧机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捕获猎物,取得胜利。这是一次挑战。面对这样的对手,山西女篮能做的,一方面是希望玛雅在前三节能正常发挥,竭尽所能为球队取得领先;另一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面对沈部的全民皆兵,山西女篮的国内球员也必须及时站起来,维护我们自己的主场。沈部女篮是一支训练有素的常年劲旅,想要战胜她们,山西女篮必须得沉住气,毫不胆怯,打团队篮球才是王道。

这更是一次机会。如今,八一女篮作为另外一支军旅球队,充分利用篮协的规定,再次登顶积分榜。她们7胜3负的战绩领先6胜4负的北京队一个胜场,江苏队和上海队紧随其后,接着才是山西队。这个赛季的确很艰难,山西女篮如果想要实现卫冕,必须得扎扎实实地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季后赛来打才行。希望山西女篮可以继续传奇和神话。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