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恒大监察团赴澳督战 要求恒大国脚出工也要出力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国足在澳大利亚忙于备战亚洲杯,输出众多国脚的恒大也没有闲着。亚洲杯期间,广州恒大俱乐部会派出监察团到现场负责督战,按照《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将对俱乐部管理的国脚做到奖罚分明。

国家队公布23人名单,冯潇霆、李学鹏两人落选显得非常意外,主教练佩兰将他们落选的原因归结为集训期间表现出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不符合国家队要求。恒大方面得到消息后立即做出处罚,依照《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对冯潇霆、李学鹏开出20万元罚单。恒大表示:处罚不是目的,更主要还是希望所有入选国家队的球员能够拿出100%的积极态度打好亚洲杯赛。作为国脚输出大户,恒大俱乐部更是做出表率,总经理康冰将受许家印、刘永灼的委派赶往悉尼为恒大国脚开会,重申《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的各项内容,希望恒大队国脚们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帮助国家队打好亚洲杯。

《恒大国脚八项规定》于2013年7月公布,凡是入选每期国足集训名单的球员,恒大会给予每人10万元的奖励。凡是上期入选因自身不努力等原因落选最新一期国足集训的恒大国脚,恒大将会对这名球员处以20万元罚款。在现在的这支国家队中,恒大球员作用非常重要,他们发挥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佩家军的成绩。恒大俱乐部的这种做法也有利于国足在亚洲杯赛场创造佳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