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揭秘国足亚洲杯对手:郑大世未入选朝鲜队

国足已经在澳大利亚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小组对手们也都相继确认名单。其中,乌兹别克斯坦队中有两人有中超经历,算是老熟人,中国球迷更熟悉的郑大世却不在朝鲜队的名单上。

朝鲜 没郑大世啥事

在朝鲜队公布的亚洲杯名单中,李明国和车正赫有过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经历。目前,车正赫效力于瑞士FC威尔,他是朝鲜队中仅有的两名旅欧球员之一。另一个是效力于瑞士巴塞尔的朴光龙。作为公众最为熟悉的明星球员,郑大世并未入选。

乌兹别克 有俩中超外援

作为小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乌兹别克斯坦受关注程度够高。在他们的名单中还有两个中超外援:亚泰后卫伊斯梅洛夫和曾效力于国安的克里梅茨。23岁的锋线新星萨多尔·拉希多夫更被亚足联官网重点介绍,这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豪门本尤德科的天才射手已随队获得3届联赛冠军、3届杯赛冠军和一届超级杯冠军。去年10月,在与越南队的亚预赛中,他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就斩获一球。在乌兹别克斯坦最近3场热身赛中,拉希多夫打入两球。

沙特 头号球星惹麻烦

前天与巴林队的热身赛中,沙特头号球星、新科亚洲足球先生沙姆拉尼赛前居然与本国球迷发生口角,几乎动手。据报道,当沙姆拉尼从通道内走出时,看台上穿着纳赛尔球衣的球迷向其挑衅。沙姆拉尼来自希拉尔,纳赛尔则是希拉尔的死敌。沙姆拉尼被激怒,不仅用言语反击,而且还一把推开了球迷。事后,球迷要求沙特代表团严惩沙姆拉尼,但暂未获得回应。而在大胜巴林后,沙特队也最终确定了23人名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