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美媒评出全球百大美女帅哥 贝克汉姆不敌本田圭佑

美丑之间的评判标准,自古以来便存在着争议。正如一千个读者的心中有着一千个不同的哈姆雷特,每个人心中的最帅之人想必也是各不相同。不过,在诸多帅男美女排行榜中,美国著名的电影网站TC Candler的榜单一向被外界所推崇,从1990年开始该网站便开始评选世界最美百大帅哥美女榜单,迄今已有25年的历史,人气、长相、气质等都被列为评选标准。

在近日发布的2014年全球最帅的100大男性榜单中,出演了热门美剧《童话镇》的杰米·多南位居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足坛共有11名球星入选,分别是巴洛特利(第95名)、范德法特(第90名)、伊瓜因(第81名)、卡西利亚斯(第79名)、戈麦斯(第77名)、德罗西(第59名)、胡梅尔斯(第58名)、J罗(第55名)、贝克汉姆(第35名)、本田圭佑(第24名)、古尔库夫(第22名)。而包括德国帅哥罗伊斯以及当红球星C罗等人的没能入选,也激起了球迷间的热议。

在入选的11名球星中,日本天王本田圭佑力压老牌足坛帅哥贝克汉姆已经足够让人惊讶,而被TC Candler推崇为足坛最帅的球员更是让人大跌眼镜。现年28岁的法国中场古尔库夫一度被看成是齐达内的接班人,然而辗转于AC米兰和波尔多的他最终还是落得个“小时了了,大未必佳”的处境。目前,古尔库夫效力于法甲里昂队,本赛季至今表现平平。

而在全球百大美女榜中,榜上美女遍布数十国家。其中排在榜首的是韩国女子组合After School的成员NANA(林珍娜),去年她曾是该榜单的亚军。紧随其后位列第二名的是以扮演《海扁王》中的超杀女一角走红的科洛·莫瑞兹,值得一提的是此人近期和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绯闻不断。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尼永奥位列第三。中国方面入围的则有范冰冰、刘亦菲以及朱珠,排在最前的是名列第20位的朱珠,她曾经一度和意甲尤文图斯老板传出绯闻。刘亦菲和范冰冰分别排名第61和66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