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曹振华缺席比赛陪妻子产子 为儿子起小名"开心"

细心的球迷可能早就发现了,高速男篮打浙江的三个客场,老将曹振华都没有出现,曹振华去哪儿了?原来前几天,曹振华的爱人临盆在即,终于在2014年12月28日晚上顺利产子,曹振华因为牵挂母子,没有随队前往浙江。虽然孩子仅出生三天,但打北京这一场,曹振华还是回到了赛场。

曹振华作为队中的老将,本赛季屡屡在关键场次中挺身而出,是球队内线轮换的重要一环,随着年龄增大,曹振华已经不再像年轻时那样灵快,但是一直都尽职尽责,在队中也很受尊敬。本场比赛,他上场17分钟,得到2分3篮板和1次盖帽,看似惨淡的数据并不能掩盖他在防守端的作用。最终曹振华因为6次犯规离场,观众仍然为他送上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赢了球,全队上下都非常开心,这当然也包括队友口中的“曹哥”,对于他来说,最近是双喜临门。谈到孩子的情况,曹振华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是个男孩,身体也非常健康,现在名字还没有想好叫什么,小名叫开心,正好借着这场胜利,开开心心跨个年。”

本赛季至今,身高2米05的曹振华为球队出场20次,19次都是首发,场均能得到6.3分和5.4个篮板,这两项数据都是近几年的最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