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冯坤:会尽快考虑生孩子 父母曾拒泰国女婿

前晚,央视体育频道年终特别节目《爱家才会赢》邀请了7组体育人和他们的家人,和观众一起分享家的温情故事。其中,刚刚于去年12月6日在泰国举办了盛大婚礼的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和她的丈夫泰国女排主帅加提蓬一齐来到了节目现场。其间冯坤透露了父母对这段感情如何从相对抵触到给予祝福的转变……

冯坤父母曾拒绝泰国女婿

48岁的加提蓬在泰国算得上是家喻户晓的人物,曾带领泰国女排两次摘得亚洲冠军,引领泰国排球走向巅峰,被当地媒体称为“泰国排球教父”。而他和冯坤的美好姻缘也自然缘于排球。

谈及父母如何评价中国好女婿,冯坤直言期间经历过一些小故事,“一开始,我的父母保持着一种相对抵触的情绪。最开始,我没有很公开地和父母说这些事情,我也想慢慢地去渗透。问过一两次的时候,他们觉得一个是年龄的差距比较大,最主要的是两地相距有点太远。父母嘛,还是有一点老人的那种想法,希望能够嫁到自己身边,他们也会考虑到今后会有一些两地的困难问题……”

转折点是出现在加提蓬与父母见面,冯坤补充道:“有一次,我还是决定让‘胖子’可以见见我的父母。见完之后,我觉得不管是怎么样,我还是比较尊重父母的意见,希望他们给我们更多的祝福,这样我们会更幸福。所以,在接见完以后我的父母有了很大的转变,首先他自己(加提蓬)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我的父母也看到我们的感情也是非常的好,也觉得比较放心,我的女儿选择了一个非常好的一个人,对于他这个人是接受了,现在加提蓬和父母相处得非常融洽,父母也非常喜欢他。”

陈忠和给出搞笑建议

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人最期盼的自然是爱情的结晶,加提蓬也在现场表示自己特别希望能有个孩子。至于要宝宝的计划,冯坤坦言:“会列上日程,就是会顺其自然,尽快吧。”至于未来的孩子成为排球运动员会代表哪个国家打球,加提蓬望着爱妻道:“这个要听母亲的,但是不可能只生一个……”

前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对此也给出了他的提议:如果是女孩儿,就来中国女排;如果是男孩儿,就去泰国男排。去年12月6日,陈导在泰国也参加了冯坤的婚礼,当时他就连连感叹“像嫁了自己的闺女”。

随后,加提蓬在节目现场用吉他弹唱了一首中文经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含情脉脉的样子着实令人动容。冯坤也感慨说:“每次听到这首歌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每次都很感动。”主持人于是趁机劝说:“那是不是应该表示一下?”两人默默相视一笑,随即深情地拥抱了对方。

尽管冯坤比加提蓬小12岁,两人也经常异国分居,但这场长达12年的“跨国恋”终于顺利结出了果实。而在结婚后,加提蓬依然会在泰国执教,冯坤则继续在排管中心工作。“不能见面的时候就打电话或视频,没有感觉异地特别遥远。”对冯坤来说,她坚信爱情的力量能够跨越距离的阻隔。 □本报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