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英超出现"奇观" 切尔西靠队名开头字母暂列首位

切尔西近两个客场连续丢分,特别是今晨客场3比5输给托特纳姆,而提前开赛的曼城主场获胜。这样英超20轮过后出现切尔西与曼城积分、净胜球、进球数完全一样的奇观,两队只能以字母顺序排列先后,英超争夺之激烈由此可见一斑。

2015年英超首场比赛前,切尔西在积分榜上还领先曼城3分,但曼城最近势头很猛,新年第一战凭借切尔西旧将兰帕德的制胜球,3比2险胜桑德兰,抢到3分。此时切尔西与托特纳姆的同城大战尚未开始,曼城虽然在积分上追平切尔西,但由于净胜球不如对手,仍排名第二。而今晨切尔西与托特纳姆之战令人大跌眼镜,切尔西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遭逆转,3比5败下阵来。这样,切尔西与曼城都是14胜4平2负,同积46分,进球数都是44个、失球数都是19个、净胜球都是25个,真可谓分毫不差,双方并列积分榜之首,排列顺序只能按照球队首字母这种非竞技的方式。切尔西开头字母是“C”,曼城开头字母是“M”,开头字母靠前的切尔西仍在积分榜上排首位。

英超还剩18轮,切尔西和曼城接下来都要发力争冠,有可能出现一种极端情况,那就是赛季结束时两队积分、净胜球和进球数都不相上下。英超不可能让切尔西和曼城并列冠军,也不可能按照首字母顺序,将冠军奖杯送给切尔西。由于英超排名不比较相互胜负关系,一旦出现了这种全一样的情况,“蓝军”和“蓝月亮”就要在38轮联赛过后,在第三地通过一场附加赛来决定冠军归属,英超历史上尚未有加赛决定冠军归属的先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