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曼城租借兰帕德至赛季末 或以对手身份返蓝桥

新年第一天,曼城就给自己和全英超的球迷送上了一分大大的礼物。“蓝月亮”在其官网确认,将续租老将兰帕德至赛季结束,他将继续为蓝月亮在英超和欧冠比赛中出场。这也意味着,兰帕德将很可能以对手的身份重回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旧主切尔西。

兰帕德去年夏天结束与切尔西的合同后自由加盟美国大联盟新军纽约城,由于是赛季中段加入MLS,所以纽约城的处子秀将从2015年的3月份开始,兰帕德便被租借到纽约城的背后金主曼城保持状态。

兰帕德本来与曼城的合同在2014年最后一天结束,在为曼城出场的17场比赛中,他攻进6球,而且都十分关键。此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就一直希望能续租兰帕德。

纽约城队的主管、前曼城名宿雷纳表示,以兰帕德目前的神勇状态,曼城要求续租是非常正常的,通过高水平的比赛和训练,兰帕德的状态可以在结束曼城的租借生涯后直接来到美国比赛,不存在任何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中场核心亚亚图雷将在1月份出征非洲杯,届时兰帕德更加会承担起曼城的中场攻防大任。同时,续租至赛季结束也意味着,兰帕德很可能以对手身份重返斯坦福桥,迎战旧主切尔西。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兰帕德就在伊蒂哈德球场上演了反戈一击,帮助曼城在主场逼平了切尔西。钟和

小心,“英超病毒”又来了

曼城坚决要续约兰帕德,一大因素是为了填补亚亚·图雷参加非洲杯留下的空缺。由于大部分英超球队都有非洲球员在阵,因此2015年1月份即将举行的非洲杯,也被称为是“英超病毒”。

今年,一共有20名英超球员参加1月17日在赤道几内亚举行的非洲杯赛事。其中名气最大的球员正是曼城中场核心亚亚·图雷,而受影响最大的将是纽卡斯尔与西汉姆联,他们各自有3人要离队。

同时,因为圣诞快车的关系,1月份也被称为是英超的“死亡之月”,很多球队会因此而掉队。德罗巴正值当打之年的时候,切尔西就深受其害。这一次,受害者变成了曼城,没有了攻防核心图雷,就算兰帕德状态再好,曼城的表现也必然会有所下滑。这不仅便宜了切尔西,也让第3名的曼联看到了迎头赶上的希望。

除此之外,阿森纳也是本次非洲杯的最大受益者之一,他们争四的对手南安普顿和西汉姆,都有主力球员要前往非洲。枪手也可以借此抢夺前四的席位。钟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