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新年首训佩兰花近15分讲技战术 点球手尚在寻找

2015年第一堂训练课,佩兰站在场地内讲战术就用了将近15分钟,用如此长时间来给队员们在训练场上讲技战术,这也是以往不多见的。

经过半天的休息调整,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明显好了不少。但是,训练开始就出现了错误,结果佩兰再次将训练叫停强调了战术要领。一套主力阵容根据场上不同形势演变出两三种不同的搭配,既可以打稳健的4231,必要时也可以变阵352强攻对手,这是佩兰在集训第二阶段的重点工作。角球战术演练至少有4种战术变化,每一次罚球线路、抢点人员、射门方式都不一样。除了进行分组对抗之外,球队在训练结束之前还进行了点球训练。佩兰还是让所有人都主罚一遍点球,然后由助理教练来统计相关数字。从现在情况来看,球队还是在寻找最合适的点球手。

中国队出征亚洲杯的23人所选择的球衣号码公布。从球员们选择的号码来看,基本上延续了在俱乐部或此前国家队比较习惯的号码,队长郑智作为队中唯一年过30岁的老将继续身穿10号球衣出战。

按计划,3日下午中国队与阿曼进行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佩兰明确表示这场热身赛向中国记者和阿曼记者开放。只有拿到相关许可证件的记者,才能够采访这场比赛。这样做也是避免有其他人来刺探军情。不过,这场比赛究竟是踢三节每节30分钟,还是踢两节每节45分钟,还未最后确定。佩兰和阿曼队主教练是好朋友,如何踢这场比赛,完全由佩兰和对方教练协商解决。

亚足联对2015年亚洲杯前三名球队开出总计1000万美元的巨奖,其中冠军奖金高达500万美元,亚军奖金为300万美元,第三名的奖金也达到了200万美元。这也是亚洲杯59年来历史的第一次。据亚足联官网图文介绍,现场观看本届亚洲杯的观众人数预计会达到50万,其中国际性入境观众人数预计将达到45000人。本届亚洲杯的电视转播覆盖人群预计将达25亿,来自80个国家与地区的5亿观众,将通过电视转播关注本届亚洲杯。

恒大俱乐部联合中国之队唯一官方球迷会组织“龙之队”,给予中国队前所未有的支持,恒大俱乐部免费为华人球迷提供比赛门票和助威服装,“龙之队”的数百名专业球迷前往布里斯班和堪培拉,与当地的华人一起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记者 赵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