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同曦107:127不敌联赛领头羊 曾将辽宁逼入绝境

昨晚,江苏同曦在主场打了一场虎头蛇尾的比赛,最终107:127不敌联赛领头羊辽宁,遭遇联赛三连败。尽管输球了,可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同曦队还是给了强敌辽宁一定的压力,他们也因此赢得了球迷的心。 扬子晚报记者 刁勇

曾将辽宁逼入绝境 同曦输球没输人

在此之前,主队同曦队目前战绩为6胜20负,排名联盟倒数第四,客场作战的辽宁队是联盟的领头羊,他们的战绩为24胜2负。在本赛季两队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辽宁队116:95轻松取胜。

比赛开始,辽宁队实力强大的后卫群激发了同曦外援卡姆拉尼的斗志,他多次杀入内线制造杀伤。第二节,卡姆拉尼在一次回防过程中扭到了脚,当即下场接受治疗。没过几分钟,卡姆拉尼又回到了场上,并坚持打到最后。卡姆拉尼昨天得到22分6次助攻。

在卡姆拉尼下场的这段时间,同曦非但没有溃败,反而打出了一波7:0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逼得郭士强叫了暂停。冯欣顶替卡姆拉尼上场,这位一度被认为打不了CBA的后卫在面对有“国内第一后卫”之称的郭艾伦时毫无惧色,一上来就将对手甩在身后,送出漂亮的助攻。冯欣甚至还在篮下单打郭艾伦一个。

球迷场外大PK

西藏体育老师为同曦献哈达

比赛本身更有看点的是两队球迷的较量:有相当规模的辽宁球迷来到客场,“辽宁队,加油!”昨天在同曦的主场,竟然首次出现了给客队加油的声音。据悉,白天就有辽宁队球迷来到球队下榻的酒店,他们手里拿着写有“削他”二字的标语,不像是给辽宁队加油,更像是挑衅同曦。“这也就是在我们主场,你看他们敢在新疆、山东主场这样搞。”同曦一位工作人员不满地说。

同曦则有14名来自西藏的体育老师助阵。“同曦一直都很重视球迷,今天能有西藏的体育老师来加油,对我们是很大的激励。”同曦俱乐部总经理胡卫权说。昨天,同曦在球迷支持上有一点是辽宁队比不上的——拉萨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的14位体育老师来到现场,整场都在为同曦呐喊助威。

赛前,西藏的体育老师们给同曦全队献上了哈达。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同曦队员们都很感动,纷纷表示要打好这场比赛,不让远道而来的西藏球迷白跑一趟。同曦回赠给西藏体育老师们的是每人一条印有同曦大圣Logo的围巾。

带队的南京师范大学倪老师介绍,拉萨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是援藏对口学校,负责全西藏体育老师的培养。“我援藏有一年了,西藏的体育赛事比较少,那儿的老师们都希望能多看点比赛。我们是去年12月28日来江苏的,正好赶上这场同曦主场。”倪老师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