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2015“鸡鸣山杯”扑克双升邀请赛:助力北京冬奥申办

中新网北京1月2日电 (李冰院 玉顺)“2015‘鸡鸣山杯’国家机关干部扑克双升邀请赛”2日在京落下战幕。

近100名双升高手在北京以牌会友、切磋牌技,展开智力角逐。此次活动是为响应全民体育号召,推动扑克牌智力比赛进一步走向大众,推进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据悉,本次比赛规则执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审定的《中国升级竞赛规则》(2002),采用计时制瑞士移位赛,共比赛7轮,每轮用时50分钟。

主办方指出,目前张家口正举全市之力推进申办冬奥会各项工作。政府主导、企业支持、群众拥护,张家口市拥有申办冬奥会的天时地利人和。通过申办和举办冬奥会,张家口必将吸引更多目光,迅速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将刺激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等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进而推动城市文化资源开发,丰富城市人文内涵,为张家口提升城市品牌价值,树立良好的国际形象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中国民族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华志表示,举办该赛事旨在号召广大国家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同时也向全国展示张家口人民“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的精神追求。中国民族报是国家民委主管的民族宗教领域的中央级综合报纸。报社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海内外拥有众多较高层次的读者群。报社主办的中国民族宗教网因其民族宗教领域新闻的权威性和信息量,已经遥遥领先同类网站。

本次赛事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下,中国民族报社联合河北张家口鸡鸣山风景区共同主办,中国民族报社经济部北京建工集团三建公司承办、北京金鼎轩酒楼有限责任公司、泸州老窖集团养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沧浪致远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