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将离队 或前往美国踢球

北京时间昨天,利物浦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利物浦宣布队长杰拉德将在本赛季(2014-15赛季)结束后告别利物浦,结束自己26年的利物浦生涯。

34岁的杰拉德与利物浦的合同只剩下半年,此前利物浦给杰拉德开出了一份新合同,而主帅罗杰斯也有信心与杰拉德完成续约,但《每日邮报》透露,杰拉德并没有马上接受这份新合同。据转会专家迪马吉奥透露,贝克汉姆的前东家、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给杰拉德开出了一份两年的合同,而洛杉矶银河也有望击败纽约红牛,成为杰拉德的新东家。而最终,杰拉德与利物浦没能完成续约,将在今夏告别。

杰拉德出生于1980年5月30日,8岁时加入利物浦青训系统,至今已经在这支球队效力了26年。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杰拉德解释了自己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这是我生命中最艰难的决定,我和我的家人挣扎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发布了这个声明,所以主教练和球队不用再为我的未来分心。”杰拉德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利物浦生涯:“想说再见太困难了。但我觉得这是最好的时候了。我还不知道下一站在哪,我说不出下一站的名字,但是我不会效力于和利物浦有竞争关系的俱乐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