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北京队遭遇2连败 马布里连吃两个T被罚下

马布里连吃两个T被罚下

谁还说裁判“对咱有利”

本报讯 昨晚坐镇主场的青岛男篮以107∶86战胜北京,让北京队遭遇2连败,以及客场4连败。北京全场受到压制,毫无还手之力,要说亮点,也不光彩——马布里在第四节对裁判执法不满,接连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直接罚出了场外。

最后2分30秒,青岛队已经以102∶84大比分领先。马布里在防守罗旭东时被吹了犯规。他显得非常不理解,开始大声向裁判抱怨,虽然队友吉喆上前劝阻,但是裁判果断给了一直喋喋不休的马布里一个“T”(技术犯规)。不过这次吹罚没有能够让马布里停止纠结,依然跑到中线与裁判说个不停,又给自己找来了第二个技术犯规,直接被罚下了场。

原本在第四节开始时,北京男篮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差2分,但是第四节单外援的劣势,让他们很快出现崩盘,在马布里被罚下之后,北京队祭出全华班,彻底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赛后马布里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说:“这太逗了,我只是问问裁判是谁碰到了球,然后就被罚出场,这真是一个笑话。”在接受采访时,马布里也表示自己没有情绪失控。

不过从当时的情况看,马布里可没有他赛后所说的那么淡定。全场比赛,他20投7中,拿到了19分4个篮板,数据一般,原本希望他能在第四节帮助球队追分,也没能实现,难怪在被罚下之前,他几乎是一响哨子就有话说。

在“马布里上腿”已经成为百度上“马布里”相关搜索自动弹出的第一条之后,他的一举一动已经再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如今又在北京队最艰苦的时候被罚出场。这里不是北京,而且马年也快过到头了。 本报记者 曹林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