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老鹰队股东欲出售100%股权 估值超6亿美元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今晨,据NBA联盟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三位大股东一致同意出售球队100%的股权,而且这一决定已经得到了NBA联盟的批准。

去年夏天,洛杉矶快船队陷入“种族歧视门”,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被迫出售球队,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以20亿美元的价格成为快船队的新老板。不久,老鹰队大老板布鲁斯·莱维文宣布计划出售球队50.1%的股权,原因是2012年他曾在一封队内的电子邮件中涉及到种族歧视的观点,而这封邮件在去年9月被曝光。

之后联盟对此事展开调查,涉及此事的前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里亦被无限期停职。调查之外,老鹰队的管理层近几个月也一直在内部协调,最终在进入2015年的时候达成一致:除了莱维文之外,老鹰队的另两位老板——迈克尔·吉隆为首的亚特兰大财团和斯蒂文·普莱斯为首的纽约财团——都同意出售各自手里的32.3%和17.6%的老鹰队股权。

知情人士还透露,下周老鹰队将正式对外出售,负责此次出售事宜的投资银行将会收集和审查那些潜在的买家,而老鹰队的估值达到6亿美元以上。亚特兰大市市长卡西姆·里德已公开承诺,会让老鹰队留在亚特兰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