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卡尔德隆“国王”归来 四万球迷喜迎托雷斯回家

新华网马德里1月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托雷斯回归卡尔德隆让球迷疯狂,4日在其加盟马竞的亮相仪式上,近四万五千名马竞球迷来到现场,迎接“国王”归来。

卡尔德隆球场在这天中午接近满座,许多球迷甚至早早来到球场外排队。而当托雷斯出现在草皮上时,球迷们向这位曾经的“金童”展示出了极大热情。托雷斯面对球迷的掌声和欢呼也极为感动。他亲吻了球衣上的队徽,并说:“我对这一时刻等待已久。我很高兴能够重新穿上红白球衣回到这座球场。”他还表示:“回家的感觉真美好。某一天你们应该告诉我到底我做过些什么,竟能得到如此礼遇。”

马竞主席塞雷佐则代表所有人表达了对托雷斯归来的欢迎。他肯定这一刻让“床单”球迷期待已久。“今天对于所有马竞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托雷斯在7年后回家了。”他还指出,托雷斯的回归完美代表了一名球员对俱乐部的忠诚和爱,并回忆说:“托雷斯在曾经那些困难时期里始终为我们扛起了俱乐部的旗帜。”

托雷斯是以租借的身份从AC米兰加盟马竞的。他将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身披19号球衣。

托雷斯一直都是马竞球迷心目中的英雄。2001年,年仅17岁的托雷斯从马竞青年队升入一队,此后的6年里他为球队出场244次,打入91球,并成为马竞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19岁)。2007年他转会利物浦,并创下当时西班牙球员最高身价纪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